Void_Null_Zero

かっちゃん......!?

【漫本/9p/胜出】《37℃》

简介:一个甜甜的小短篇,阅读顺序左→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废话时间:

终于赶在英三期这天画完啦!上个星期才开始画,还怕来不及!

幸好有个假期啊!闭关了几天!爆肝了几天!!

csp真的好复杂,就算之前用过cs有基础,但还是研究了很久……

不过它真的超超超好用的啊!!我觉得以后可以放弃ps,改用它了!!!

话说,我果然更喜欢画传统黑白漫画!我爱画分镜.jpg!!

太久没画,变得都不会勾线了……连贴网点也乱七八糟……哭


看小英雄也有一年了,上一年的五月,一次十分偶然的机会遇上,

感叹,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传统热血少年漫了,虽然我英有很多不足,

但是却很触动我,感谢某论坛的反向安利。


一直没有想过画cp,平常习惯躺平吃粮(懒.jpg)

而且,我也几乎没有画过同人(瞎jb摸鱼除外),基本都在画原创。

因为我不擅长画别人的角色,会画不像。

再加上要揣摩非原创角色的思想真的很难,

很怕画出来ooc,我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。


话说自从画画后,都没有时间吃其他人的粮了(也没时间跑步和看书了哭)

顺便在这里表白每一位辛苦产粮的太太!!!

当初看着胜出慢慢冲上榜单,真的太燃了!

最后,恭喜我英三期!希望三期能安利更多新人进来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,看我语无伦次的废话。

ps:差点忘了条漫,下次更,差不多要开车了,让我好好想一下怎样开。


评论(123)
热度(12808)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oid_Null_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