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d_Null_Zero

かっちゃん......!?

【条漫/折寺胜出】after school⑤*Fina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情回顾:

after school①

after school②

after school③

after school④

----------------


画了一个月的大结局!为了防剧透,具体感想放在图内!


-------------------/--/////--------


以下是废话时间,可以忽略哦!


-------------------/--/////--------


时间过得真快,原来画胜出已经有两个多月了!虽然不是画得特别好,但是总算把自己想画的东西画出来了,真的超开心!不过看回自己之前画的东西,总觉得很羞耻,什么草稿什么剧情什么台词,有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,真的好乱哈哈哈,可以理解一些人为什么会忍不住删掉自己的黑历史了哈哈哈。


对比了一下之前,虽然是进步了一点,也终于明白了线条黑白明暗关系的重要性,不过感觉还是不够呢!画风不断在自己的画风和模仿平哥的画风之间反复横跳(要是你在这话看到不一样的画风,不用猜,是我把控不了不小心变回自己原来的画风了哈哈哈),不断推敲台词但出来仍旧表达不清还莫名其妙,最重要的是节奏把握不够好,老是差一点!(同人最难的地方就在这里!画原创的时候剧情可以任意放飞!但同人要考虑到原作的人设!在思考的过程中容易纠结,害怕ooc所以不敢写太多台词,台词太少又不好表达剧情,太多的话又觉得xx不会说这种话,但是又找不到原著作为参考!真的太orz了!!)不禁感叹果然画同人好难啊!


虽然脑里面还剩下好多想画的故(che)事(che),不过休息了两个多月,是时候闭关修炼一段时间,滚回去画原创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水平了!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希望下次出现的时候能给大家带来更好更直击心灵的作品!


最后,感谢大家这些日子的评论和赞!真的,很感谢,很感谢你们的爱,每一个赞、评论和表白都让我炒鸡开心!这段时间,是你们,让我有存在的实感,谢谢。我要疯狂给你们笔芯!!love!love!love!see you !!


评论(317)
热度(1824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oid_Null_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