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d_Null_Zero

かっちゃん......!?

首先谢谢大家的评论,在这里统一给每个关心我的小天使比个心哈~~我会注意休息的!!ヽ(≧ ε ≦ )(其实我也没啥需要特别休息,除了忙点之外,最近都挺有精神,哈哈哈)

然后说一下,我个人比较喜欢各种酸爽狗血无脑虐,所以产出基本会偏向那种feel。有时候能力有限,力度把握不好,如果画出来的情节让大家觉得微妙,影响到大家对角色的印象,我在这里先说声抱歉!(・_・)虽然暂时没有这种现象,但我还是提前说一下,要是因为我的问题而让角色被讨厌或受到不好的言语对待甚至攻击,那些将全部反弹到我本人身上!!ヽ(≧Д≦)ノ

最后,真的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产出!每次发完后,你们评论点赞,我都超开心!本来有点累,但一看到你们的评论,我又有动力滚去画画啦!!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拥抱!说完废话,我滚去画下一话的分镜啦!争取早日搞掂!

(ง •ૅ౪•᷄)วfight!

评论(15)
热度(269)

© Void_Null_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