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d_Null_Zero

かっちゃん......!?

【漫/65p/胜出】《不可逆流◆下》,阅读顺序自左到右。

貌似手机版的lofter会缩图,不过网页电脑版看得很清楚。

如果还是会糊的话大家可以点这里看:


首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赞!然后一如既往为了防止剧透,我就不把后记贴在这里,而是放在漫画后面啦!这次让大家久等啦,因为之前忙着其他事,还有稍微放松了一下自己慢慢来画,所以才磨了那么久!唯一不剧透的感想是:我现在又想疯狂写小论文、又想画新的漫画、又想不铺垫直接开车、又想先修炼一下……为什么时间永远都不够用!我觉得我的选择困难症和焦虑症又要发作了,我快要疯了!


评论(132)
热度(4805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oid_Null_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